台中的泰國美食饗宴:「Qing秦」的故事

大家好!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我在台中「Qing秦」的非凡美食之旅。這段旅程始於我的表哥強烈推薦,他說這裡的泰國料理非常正宗,讓我決定去一探究竟。

台中的泰國美食饗宴「Qing秦」的故事

一踏入「Qing秦」,我就被這家餐廳的獨特氛圍所吸引。店名「Qing秦」巧妙地結合了中文的「秦」和英文的「Qing」,加上泰文,展現了老闆豐富的跨文化背景。原來,老闆是在泰國長大的台灣人,後來去美國學設計。這樣的經歷賦予了他對食物的獨特見解,也激發了他將正宗泰式海南雞肉飯帶到台灣的決心。

台中的泰國美食饗宴「Qing秦」的故事

台中的泰國美食饗宴「Qing秦」的故事

「Qing秦」的泰式海南雞肉飯是必嘗之選。雞肉經過香蘭葉烹煮,肉質鮮嫩多汁,搭配由15種材料熬制的特製醬料,風味獨特。為了貼近台灣人的口味,他們還巧妙地加入了像花椰菜和小番茄這樣的配菜,完美地融合了創新與傳統。

台中的泰國美食饗宴「Qing秦」的故事

除了招牌菜,我還品嚐了他們的นมเย็น(nom-yen)。這款泰國街頭常見的飲料以其甜美的味道和可愛的粉紅色而著稱,在情人節時期更是格外受歡迎。

台中的泰國美食饗宴「Qing秦」的故事

「Qing秦」的其他泰式小吃和飲料也同樣令人驚艷。從特製的泰式奶茶到各式各樣的泰國小吃,如「女婿炸彈」和泰式涼拌荷包蛋,每一樣都讓我感受到了泰國料理的魅力。

台中的泰國美食饗宴「Qing秦」的故事

店家對細節的關注和對品質的堅持更是讓人印象深刻。從泰國原裝進口的包裝材料到秘製醬料,都體現了他們對食材和製作過程的尊重。

台中的泰國美食饗宴「Qing秦」的故事

自從「Qing秦」開業以來,不僅吸引了眾多在台的泰國人,也讓本地客人驚艷於這裡的泰式料理。這裡的料理不僅正宗,還充滿了創新,為每位顧客提供了難忘的美食體驗。

台中的泰國美食饗宴「Qing秦」的故事

如果你也像我一樣愛探索異國美食,那麼來台中的「Qing秦」絕對是你不容錯過的選擇。在這裡,不僅能品嚐到美味的泰式料理,還能體驗到文化的交融與創新的精神。下次來台中,記得要來「Qing秦」,開啟一段難忘的泰式美食之旅吧!

地址:台中市北區忠明路256號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hailandQing
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qing_thai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16e5p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